黑白色調 傳媒集團Wasserman倫敦總部辦公家具設計

詩敏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倫敦總部Wasserman傳媒集團的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依舊采用黑白搭配,采用橙色做點綴,讓整個辦公空間充滿活力!設

詩敏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倫敦總部Wasserman傳媒集團的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依舊采用黑白搭配,采用橙色做點綴,讓整個辦公空間充滿活力!

設計:ZGF Architects

地址:英國 倫敦

面積:21,0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攝影:Thierry Cardineau

總承建:Denton Associates

洽談桌|辦公家具

美國Wasserman(沃瑟曼)傳媒集團是一個集體育、娛樂和時尚于一體的全球性營銷機構,業務領域涉及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品牌和地產,近期設立了新的倫敦總部,由ZGF Architects建筑設計公司全力打造。詩敏環保辦公家具網曾分享眾多廣告傳媒公司辦公空間。

休閑沙發|環保辦公家具

Wasserman的倫敦總部坐落于建于上世紀二十年代的Aldwych House,這座歷史建筑位于英國地標性建筑白金漢宮的附近。Wasserman總部共占據兩個樓層,設計師以獨特的概念創想將其打造成旗艦辦公總部。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一條特色廊道創建出一個別具魅力的接待中心,不僅帶來驚艷的視覺效果,也無限榮耀的盛情款待英超足球明星和全球最頂尖的高爾夫球星。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會議桌|辦公室家具

同時這里也是頂級社交媒體編碼和創意之家,所有這些都隱藏于頂面激光雕刻的黑色夾板之內。

吧臺|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休閑卡座|辦公家具廠

黑與白的基調,創新性的材質搭配和精致的施工細節,塑造出一個極致優雅的高端品質空間。企業色——橙色,也在本案中得到完美的呈現;源自于logo“W”的圖形創意也巧妙的應用于玻璃隔墻上,細節的設計強化了品牌的視覺印象。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員工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設計

時尚的辦公家具配搭也為整個空間營造注入極致魅力。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分享此次設計,我們誠邀您的到訪,如果感覺此次設計不錯可以隨手轉發分享哦!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