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家具電商如何順應全球化改革洪流

導語
信息社會因為網絡工具的普及、通訊技術的進步、消費價值觀的改變,導致辦公家具的飛速發展,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創造了專業團隊工作模式(Tea

導語

信息社會因為網絡工具的普及、通訊技術的進步、消費價值觀的改變,導致辦公家具的飛速發展,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創造了專業團隊工作模式(Team Work)。這種蛻變讓公司由金字塔式,轉變為扁平化、高效率、高執行力的組織。由于現代企業的這些變化,辦公家具廠商們,越來越注重產品的功能性與設計感,那么作為現代O2O家具商要如何迎合這一潮流,做到完美應變呢?

時尚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首先,名貴材質不再是企業首選。傳統木材昂貴且變化少,不適應當代社會迅速發展的趨勢。而板材作為新興材料,它質美價廉,色彩多變,能夠迅速迎合企業形象。詩敏家具的所有板式家具,板材原料均為E1級環保美耐板,無毒無害,精致美觀。

時尚會議桌|辦公室家具

其次,時尚辦公家具要起到規劃辦公空間的作用。只有兼備功能和美學的辦公家具,才能脫穎而出,這要求傳統家具商要通曉人體工學知識和空間藝術設計能力。同樣,客戶對文化和品牌的塑造要求辦公室環境渾然一體,個性鮮明,這對產品定制的需求大大增加。詩敏家具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多款大班桌系列,將“整合”的概念導入產品的設計中,創造出風格統一、高貴又實用的辦公氛圍。

休閑區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最后,價格的把握。價格是新興中小企業客戶關注的重點,大型傳統家具商,在保證質量和美觀的同時,如何縮減管理費用,提高辦事效率,從而減少成本,成為企業生存的必經之路!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