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進口辦公家具高的原因

今天看到一篇關于國產“進口辦公家具”價格的文章,國產的怎么還“進口”。之前的“達

今天看到一篇關于國產“進口辦公家具”價格的文章,國產的怎么還“進口”。之前的“達芬奇家具事件”不難理解這個問題。既然是國產的那價錢為什么還虛高呢?請聽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給您娓娓道來:

辦公家具

如果你留心觀察家居市場,會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很多高價辦公家具的市場知名度其實并不高,很多消費者在選購辦公家具時甚至對這些辦公家具品牌一無所知,可到掏錢買單的時候,他們卻都會毫不猶豫——設計師的推薦無疑是促使這奇怪現象變成普遍現象的重要因素。據了解,高價辦公家具品牌的銷路很大部分靠設計師。一位有近十年從業經驗的專業人士向小編透露,不少辦公家具對設計師的“感謝費”都在售價的30%左右,少數利潤高的甚至可以達到40%~50%呢!

辦公家具

有一些國外的高端辦公家具是手工生產的,在國外的售價就比較高,再加上關稅、運輸途中難免會有些磕碰,這使得一些純進口品牌的辦公家具確實價格不菲。不過這位設計師指出,為了滿足國內大量的消費需求,一些進口辦公家具品牌選擇以國內代工生產,這樣成本會下降許多。

辦公家具

但經銷商為了多賺錢,往往會隱瞞這一點,仍然以“純進口”的標準來定價,這樣就導致一些國產“進口辦公家具”價格虛高。 這位專業人士指出,這種現象不只在辦公家具市場存在,在建材市場也存在,某知名的進口櫥柜品牌就在鄭州開設了代工工廠。所以,買辦公家具不一定要選擇進口,本地化的辦公家具廠家銷售更應該值得青睞,服務和保修起來更方便。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