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辦公家具布置的原則

1、現代辦公家具的排列應按照直線對稱的原則和工作程序的順序,其線路最好為直線,防止雜亂交叉現象。同室工作人員應朝向一個方向辦公,不可面面相對

1、現代辦公家具的排列應按照直線對稱的原則和工作程序的順序,其線路最好為直線,防止雜亂交叉現象。同室工作人員應朝向一個方向辦公,不可面面相對,以免相互干擾或閑談。

2、各辦公椅座位間的過道要適宜,應以事就人,不以人就事,以免來去浪費時間。

辦公家具

3、領導者應坐于后方,以便監督,同時不因領導者接洽工作而分散工作人員的視線和精力。

4、光線應來自辦公室家具的左方,以保護視力。

辦公家具

5、常用辦公用家具設備應放在使用者近處。

6、電話最好是5平方米空間范圍一部,以免接電話離座位太遠,分散精力,影響效率。

辦公家具

辦公室的用具設計要精美,堅固耐用,適應現代化要求。辦公家具是工作人員的必備工具,應注意美觀、適用。有條件的可采用自動升降辦公桌,以適應工作人員的身體高度。同時,應根據不同工作性質,設計不同形式的辦公桌椅。另外,辦公室應根據不同情況,給辦公家具安裝滑輪,以便于移動。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