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辦公家具制作與傳統手工制作辦公家具的比較

1、質量現代化制作是工廠的機械化生產,產品的質量監控,使每一件辦公家具都保證同等質量。手工制作由于施工工人的熟練程度不統一性,及所用原料的質

1、質量

辦公家具

現代化制作是工廠的機械化生產,產品的質量監控,使每一件辦公家具都保證同等質量。手工制作由于施工工人的熟練程度不統一性,及所用原料的質量以及施工現場的環境,使家具質量差次不一。

2、品味

辦公家具

現代化制作辦公室家具是整體設計、量身訂做、色彩、規格、功能任您選擇,最能表現個性與品味。可移動、拆裝、增減組合,增添生活情趣。手工制作家具材料顏色、式樣單調,無法達到整體設計之美感。

3、工期

辦公家具

現代化制作辦公用家具施工期短,現場組裝1-3天;訂貨至交貨5-10天。手工制作現場施工期長,影響生活,增加成本。

4、健康

現代化制作高密度板貼木紋紙,低甲醛、無毒性、無辛辣味。手工制作裝潢家具均采用大量強力膠、樹脂等,有刺鼻辛辣味、甲醛及酸性揮發物。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