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板式辦公家具須注意哪些地方

購買板式辦公家具需要注意哪些呢,總的來說,留心以下六點就差不多了。1、區別板式辦公家具用的是紙貼面還是木貼面,最簡便的方法是觀察花紋,木貼面

購買板式辦公家具需要注意哪些呢,總的來說,留心以下六點就差不多了。

1、區別板式辦公家具用的是紙貼面還是木貼面,最簡便的方法是觀察花紋,木貼面有自然的節疤、色差及紋路變化,再有就是用手觸摸,手感不同。

辦公家具

2、板式辦公家具的封邊非常重要。要注意封邊材料的優劣,注意封邊有沒有不平整、翹起現象。特別要注意的是,它是不是六面都封邊———雖然用的是無甲醛的粘合劑,但人造板在制作過程中或多或少會有揮發性氣體,封邊嚴密,對居室環保當然有好處。

3、從合頁槽和打眼處可以看出板式辦公用家具用材是中密度還是刨花板,一個最好的方法是認真觀察合頁槽和打眼處,裸露了內部構造的地方,就可以看出是用了刨花板還是中密度板。

辦公家具

4、還要看辦公家具結構的牢固度。一是辦公家具的門縫、抽屜縫的間隙,如果縫隙大,說明做工粗糙,時間長了還會變形;二是單包箱還是雙包箱,通常,除了外面一層板之外,辦公家具里面還應貼有一層面板,這叫雙包箱,雙包箱的辦公家具既美觀又結實。

辦公家具

5、油漆的好壞。顏料是否有條痕?角位的顏料是否涂得過厚?有裂痕或氣泡嗎?這些都是要仔細查看的。還得問營業員,辦公家具上過幾道漆。當然是上的次數越多越好。

6、五金件的使用,可隨意拆裝組合是板式辦公室家具最大的優點,所以連接件的質量好壞和整個辦公家具的質量息息相關。進口辦公家具貴就貴在這些細枝末節上。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