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整體搭配5個原則

1、款式風格:選擇辦公家具時要考慮和原辦公家具的式樣款式以及整體風格相協調。如:現代風格的就配現代風格的,新古典風格就配新古典風格的。另外還

1、款式風格:選擇辦公家具時要考慮和原辦公家具的式樣款式以及整體風格相協調。如:現代風格的就配現代風格的,新古典風格就配新古典風格的。另外還有自由搭配辦公家具的方式,辦公家具可多樣式組合選擇,互相搭配運用,不受空間及時間的限制,發揮組合的最高效能,使用者可依照自己喜好,而增加組合功能,達到自己想要的自由搭配風格。

辦公室家具

2、尺寸大小:選擇辦公用家具時要考慮品質考量安全性、持久性等基本要求,辦公用家具除了常規產品尺寸外,更可根據現場尺寸需求去量身定制,不僅能充份利用空間,更能根據使用性質作特定規格的選擇,使辦公用家具富有彈性,更具有多變性。

辦公室家具

3、顏色協調:選擇辦公室家具時要考慮和原辦公室家具及室內整體裝修顏色的搭配,可依現場環境感覺、個人喜好等,去做整體上的顏色搭配,使辦公室環境更整體更完整。

辦公室家具

4、整體性:選擇辦公家具時要考慮辦公家具規格、款式、顏色等的統一,不會每次訂購就有不同的產品產生,使得辦公室搭配無法標準。多樣化的組合,全功能的搭配,完美外觀的設計,成就出整潔美觀的辦公環境。

5、擴充性:選擇辦公家具時要考慮日后增加或搬遷,所造成的零件短少,或組合上的困擾等,辦公家具均能解決這些缺點,可任意搭配符合公司辦公室的需求。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