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要如何適應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

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電腦工作的需求日益加劇,辦公方式也開始變得多樣化。在科技發展如此迅速的今天,辦公家具已經從簡單的辦公設備發展為符合人

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電腦工作的需求日益加劇,辦公方式也開始變得多樣化。在科技發展如此迅速的今天,辦公家具已經從簡單的辦公設備發展為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辦公用具。

辦公椅

現今的普通白領,有幾乎80%的時間都保持就坐的狀態,身體的壓力和緊張嚴重影響了工作效率和身心健康,使用一把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辦公椅顯得尤為重要。而真正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辦公椅必須在支撐人體的同時,提供無限制的自由運動功能。

辦公椅

隨著現在員工的工作方式發生轉變,許多員工的工作不僅僅是局限于在同一張人體工學椅上用同一臺電腦做獨立的工作,而是需要在個人辦公、專注辦公和他人合作之間頻繁切換。他們不再拘束于小隔間內,而時常出沒于開放式辦公空間或者團隊配置的辦公空間,經常會轉動身體與其他人交流,或者查看白板、顯示器或者墻面的信息。

辦公椅

每當工作、辦公工具或者團隊發生顯著改變之時,就必須對人體工程學應用的基本原理進行重新思考。不同類型的工作模式需要相應的解決方案,而辦公室家具的動態支撐概念也需要不斷發展,以跟上日新月異的工作流程和辦公用具。

隨著新的技術設備、新的員工人口分布以及新的工作流程不斷創造出新的肢體語言和工作坐姿,為員工提供能夠隨著他們的移動而給予相應支撐的辦公用家具設計也日趨復雜,同時也變得日益重要。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