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需求增加 制約瓶頸也日益顯現

跟著經濟的開展,企業的不時增多,辦公家具的需求量也不時增大,市場前景挺好。前景好天然就成了人人爭相進入的范疇,同時外資辦公家具廠家也不時涌入

跟著經濟的開展,企業的不時增多,辦公家具的需求量也不時增大,市場前景挺好。前景好天然就成了人人爭相進入的范疇,同時外資辦公家具廠家也不時涌入國內市場,國內辦公家具的競爭越演越烈,一些實力較弱的辦公家具廠家曾經危如累卵。只有重視研發和產品質量的辦公家具龍頭企業才能大踏步的追逐下去。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在近幾年銷量猛增。隨著企業的不斷增多,辦公家具的需求量也不時增大,市場前景挺好。前景好天然就 成了“香餑餑”,國內辦公家具的競爭越演越烈,外資企業不時涌入國內市場,國內辦公家具廠家曾經危如累卵。

辦公家具

一位不肯泄漏姓名的企業負責人說,雖然這幾年國內辦公家具市場逐步的進行行業規范,但辦公家具行業現在仍處于嚴重同質化競爭形態,行業內產物剽竊模擬現象廣泛,一些所謂的辦公家具品牌廠家,經過向小工場外包減少成本,這些行為嚴重影響市場次序。

辦公家具

以中山市內一些范圍較大的家具賣場為例,民用家居依然占領各大賣場主要鋪位,辦公家具較為集中的賣場不多。辦公家具行業現在的營銷形式依然屬于傳統型,大多辦公家具廠家依然采取上門傾銷、招標、展會等傳統方法售賣。

跟著歐美不時提高出口辦公家具的環保標準,少量中國辦公家具出口企業已大幅將目標向轉向國內市場。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