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辦公椅的技巧與辦公椅的分類

辦公椅在很多公司、工廠、行政中心等等辦公地點都有出現,但是并不是全部辦公椅都是同一種種類,那么辦公椅到底有哪些種類?辦公椅如何選購?下面新北

辦公椅在很多公司、工廠、行政中心等等辦公地點都有出現,但是并不是全部辦公椅都是同一種種類,那么辦公椅到底有哪些種類?辦公椅如何選購?下面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為大家一一講解!

辦公家具

辦公椅,狹義的定義是指人在坐姿狀態下進行辦公桌面工作時所坐的靠背椅,廣義的定義為所有用于辦公室的椅子,包括大班椅、中班椅、會客椅、職員椅、會議椅、訪客椅、培訓椅等。

從材料組成看,可以分為:真皮辦公椅、PU皮辦公椅、布面辦公椅、網布辦公椅、塑料辦公椅等。  

從使用類型看,可以分為:老板椅、工作椅、職員椅、主管椅、會議椅、會客椅、人體工學椅等。  

辦公家具

從使用場合看,主要有辦公室、敞開式的職員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圖書資料室、培訓教室、實驗室、職工宿舍、職工食堂等。

一把好的辦公椅子是應該自由調節的,通過調整靠背、椅面和扶手來達到最大程度的舒適。在添置辦公室設備中,舒適的辦公椅是至關重要的。盡管具備這些功能的座椅都比較昂貴,但卻物有所值。椅子的款式很多,在使用上也較為自由,只要用得正確,同樣一張辦公椅可在不同空間發揮不同的功能。不過,相對于用在餐廳或書房的靠背椅,在辦公環境中使用者需要而定.因此,正確選購才是關鍵:

辦公家具

購買座椅時,建議您坐上去感受一下,并試著調試所有的可調節部分。當您坐下時雙腳應當可以隨意放在地面上,雙臂也能充分地放松。另外歡應當注意靠背對腰部的支撐是否令人滿意,短一點的扶手可以讓座椅更靠近辦公桌,因此在挑選座椅時,不妨找張辦公桌試一下。 配有彈性坐墊的椅子十分舒適,但要避免坐墊過于柔軟。相比之下,密度較大的泡沫材料更為耐用,真皮覆面當然比較耐磨,但精細的人造革也會有令您滿意的地方。目前更多的是五角叉輪替代了過去的四角叉輪,使用起來更牢固。選擇下部帶逍遙機的椅子,可以調節角度,坐下的感受會更加舒服。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