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買辦公家具不能小看的因素

1、一次投資及保值時間:為保證不因辦公家具的老化和損壞而影響使用效果,辦公家具的選擇除考慮一次投資成本外,同時應考慮一次裝修經營過程中的辦公

1、一次投資及保值時間:為保證不因辦公家具的老化和損壞而影響使用效果,辦公家具的選擇除考慮一次投資成本外,同時應考慮一次裝修經營過程中的辦公家具重復累計投資,應選擇不需要重復投資也能長久保持良好的外觀質量、性能價格比高的產品,同時對辦公家具廠家給出的保修時間也應有所考量。

辦公家具

2、防火、耐高溫:點燃的香煙、火柴等會對辦公家具表面造成損傷,嚴重的甚至造成火災,辦公家具防火阻燃的性能不可忽視。

3、防水防潮:在辦公區,常常會因水和濕氣的侵擾對辦公家具形成破壞。茶水的傾倒、衛生間濕氣及季節性氣候濕度變化等等,會造成辦公家具封邊暴露、脫落、板面變形膨脹、飾面裂紋、起泡、霉變等問題,所以購買辦公家具應重點考慮其防水防潮的功能。

辦公家具

4、辦公家具選擇,應考慮辦公區的地理位置、企業形象等,應以工作人員的辦公理念和消費觀念為中心,以辦公家具合理設計及產品的風格來彌補建筑及裝修的不足,提升辦公檔次及特色。款式、風格及設計:辦公家具的風格和款式應與裝修風格相和諧,避免簡單裝修配套豪華辦公家具,或豪華裝修配套低檔辦公家具。

5、耐磨:辦公區常規用具,如電話、手機、茶杯、臺燈、花盆、電腦、書籍、文件架等一些辦公用品,在日常使用中都有可能辦公家具表面磨擦從而造成劃痕,影響家具的有效壽命。辦公家具板材的耐磨性是決定辦公家具有效壽命的其中重要因素。

3

辦公家具

6、環保:辦公用家具用材,如刨花板、纖維板、膠水、油漆等,會釋放對人體有害的氣體。辦公區域相對密閉,刺激眼鼻的氣體將直接影響工作效率,辦公家具的環保性已成為現代職員選擇工作條件的重要因素。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