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質辦公桌的不同品質特性

辦公桌的材質不同,其特性也是不一樣的,我們常見的辦公桌材質有實木、板式、金屬、玻璃等。但目前最流行的可以分為純實木辦公桌、板式辦公桌、鋼木結

辦公桌的材質不同,其特性也是不一樣的,我們常見的辦公桌材質有實木、板式、金屬、玻璃等。但目前最流行的可以分為純實木辦公桌、板式辦公桌、鋼木結合辦公桌,它們的材質結構不同也各有自己的特點。

新北辦公家具

純實木辦公桌和板式辦公桌的區別

純實木辦公桌整體材質為實木,通常是以大班臺、大班桌的形態出現在管理辦公室,具有很強的傳統藝術性,這是因為純實木的辦公桌一般都會有雕刻工藝的應用,顯得典雅大氣又深度,其特點是環保自然,當然這也取決于外部的油漆量。

新北辦公家具

板式辦公桌雖然也是木質的,但它是一種由木屑顆粒用機器壓制出來的板材,密度更高,而且可塑性、可加工性強。板式的環保不好控制,達到E1級標準的才算環保材質。板式辦公桌通常是以屏風工作位、職員桌的形式出現的。

鋼木結合辦公桌

新北辦公家具

鋼木結合辦公桌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種類別,整體結構分為兩個部分:辦公桌面板和鋼制框架。這樣的結構造就了它穩固結實的特性,而且還同時具有木質家具的雅致風格。鋼木結合的辦公桌造型簡約、結構簡單,是現代化辦公空間內的主流辦公家具,同時也是性價比最高的辦公桌類別。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