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調整辦公椅技巧

一般來說辦公椅的高度是怎么舒服怎么調節,但也有一些人在舒服的同時,并沒有注意自己的坐姿是否達到了最好標準,辦公椅雖然是個普通的辦公家具,但在

一般來說辦公椅的高度是怎么舒服怎么調節,但也有一些人在舒服的同時,并沒有注意自己的坐姿是否達到了最好標準,辦公椅雖然是個普通的辦公家具,但在與辦公桌結合使用過程中,其高度影響辦公的舒適度,也影響健康。因此有關辦公桌高度要注意以下這幾點。

辦公家具

1、高度以辦公桌高度為標準調節

根據辦公桌的工作高度,來進行辦公椅的高度調節,調節的結果最好是身板挺直的狀態手肘剛好搭在桌面上,這樣是最佳的高度,有助于形成最佳的坐姿裝填。

辦公家具

2、高度不能過高

辦公椅的高度如果調的過高,眼睛在工作中為了找到平行視野,會不由自主的使身體往下彎,這時就會呈現出彎腰駝背的形象,而大多數人還不自知,時間舊了在形體上就會造成真正彎腰駝背的現象,這是極不健康的,所以高度一定不能過高,不能年紀輕輕就留下駝背的形象。

辦公家具

3、不能調節的椅子可以考慮換掉

現在很多辦公椅的高度都是能夠調節的,公司里面配備辦公椅時更要注意這點,不可調節的只能用于會議、休閑等場所,如果辦公椅不能調節的就可以更新換代了,畢竟不是開會一會就完事了,要坐一整天的,不能調節的辦公椅很不健康。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