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實木辦公家具要注意防干燥

秋高氣爽是針對于剛過去的暑夏的一種感覺對比,秋季氣溫逐減云高風涼,但涼爽的同時空氣的濕度開始下降,防干燥從這時候就要開始了,除了開始對皮膚進

秋高氣爽是針對于剛過去的暑夏的一種感覺對比,秋季氣溫逐減云高風涼,但涼爽的同時空氣的濕度開始下降,防干燥從這時候就要開始了,除了開始對皮膚進行護理,使用實木辦公家具的也是時候注意維護下辦公桌、文件柜這些常用的辦公家具了。

辦公家具

秋季剛來就有必要給實木辦公用家具來一次大清潔,整個的給這些辦公用家具進行全身的擦拭出塵,辦公桌上也可以考慮放一個墊子,以應對季節的變涼。秋季因為空氣濕度降低,落塵會比夏天更多,所以來一次大清潔,可以方便秋冬季節里對辦公用家具的維護。

辦公家具

實木的種類有很多,有一些很容易受到空氣的影響而發生干裂的問題,松木是最普通的實木材質,也是最容易發生開裂的木材,由松木做成的實木辦公室家具,在秋季的時候就要開始進行防干燥的處理,首先要注意灰塵的擦拭,要經常性的進行清潔,這是為了防止水分被灰塵吸走;還可以通過給辦公室家具表面打蠟的方式來防干燥,或者是涂刷薄薄的一層木蠟油。

辦公家具

實木防干的目的不只是為了防止開裂,也是為了防止因干燥空氣的影響加速色澤的減退及老化,這會大大降低辦公家具的壽命。雖然油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的起到保護木質的作用,不過干燥的空氣也會讓油漆的色澤降低,我們要做的就是盡量的保證辦公家具的清潔,另外注意空氣的流動,通過打蠟的方式來防止油漆的色澤消減。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