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安裝不能敷衍了事 一定要仔細檢查

在辦公家具廠家工人安裝完畢后一定要仔細檢查,這是為了保證及時的發現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以及可能在安裝過程中發生的損壞問題,而且還要對辦公家具的

辦公家具廠家工人安裝完畢后一定要仔細檢查,這是為了保證及時的發現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以及可能在安裝過程中發生的損壞問題,而且還要對辦公家具的功能性檢驗,看看能不能正常的運行使用,那么具體的檢查細節是如何的,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給您一些建議。

1、檢查裸露面的完好性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在安裝過程中免不了搬移推拉,那么在這個過程中是否會發生磕碰摩擦,進而造成對辦公家具表面造成損傷,這是要確定的,如果有也好盡早的確認責任的歸屬,能修則修,能換趁早換。

2、檢查功能部分的使用性

新北辦公家具

每樣辦公家具都要自身的功能,在安裝完畢后,要對這些功能逐個試用,包括抽屜、柜門、滑輪、升降系統、走線槽、鑰匙、拉手等。這些都是保證辦公家具能否正常使用的關鍵處,如有問題當現場讓辦公家具廠家人員進行調試或修改。

3、擺放穩定性的檢查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桌、文件柜這些固定辦公家具,都要保證與地面的平穩接觸,不能有晃動感,如果因為地面高低不平造成的晃動,就要讓安裝人員進行鋪墊處理,使辦公家具大道穩定擺放的使用狀態。如果是因為連接件或是結構松脫造成的不穩定,則直接要求維修或更換新品。

4、及時發現需要更改的地方

通常情況下辦公家具的安裝都是根據事先設定好的圖紙進行的,而等辦公家具真正的擺放完畢后,可能有些地方跟之前預設的效果有出入,這時候因為是在現場所有就會有更直觀的視覺感,而產生一些更佳的裝配方法,那就需要跟安裝人員溝通,進行現場的即時性修改。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