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需要4點問題

辦公家具定制已經成為主流,現在的公司購買辦公家具沒有幾個要成品的,基本都免不了上門測量、自主選擇、畫圖紙出方案這幾個環節。而這其中有關辦公家

辦公家具定制已經成為主流,現在的公司購買辦公家具沒有幾個要成品的,基本都免不了上門測量、自主選擇、畫圖紙出方案這幾個環節。而這其中有關辦公家具用什么材質、要什么結構造型、價格區間多少、有沒有配送安裝服務等都是大家會注意到的,但是除了這些之外新北辦公家具小編還有幾個方面要給大家提個醒。

新北辦公家具

1、與舊有辦公家具的匹配

如果你定制新的辦公家具之前,你的辦公空間還有一部分舊的辦公家具在使用,那么在定制之前就要考慮到與舊有辦公家具的匹配性,功能方面且不說,至少在尺寸規格、整體結構造型、顏色風格等方面都要差不多。這樣做的目的就是不破壞辦公空間整體格局的整齊性,保持風格的一致性。

新北辦公家具

2、搭配什么樣的辦公椅

買了辦公桌不要忘了搭配辦公椅,辦公椅的選擇有很多種,但在購買前要想考慮與辦公桌的搭配性,如果是屏風辦公桌,那么最好根據屏風位的大小來選擇合適尺寸的辦公椅,如果是直桌那在尺寸上可以選擇的更寬裕一些,在這里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推薦帶有滑輪的辦公椅,機動性強而且便利。

新北辦公家具

3、是否需要擴展型功能

定制辦公家具,就有很多自主選擇的權利,這時候不要光顧著選擇材質風格什么的,要注意下一些細節性的東西,比如說一些擴展功能的增加,走線槽、掛鉤、桌面書格、標識卡、書寫板等等,可以根據工作的實際需要進行拓展功能的具體進行辦公家具定制。

4、提前創造安裝條件

辦公家具的安裝是由辦公家具廠家提供的,在配送到位之前,要收拾好安裝的環境,創造好最有利的安裝條件,以便于工人能夠順利的進行施工安裝,爭取提前完成投入使用。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