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封邊嚴密不懼甲醛污染

有關于辦公桌及其它辦公家具的環保問題我們談過很多,無他只因現在的客戶購買辦公家具最關心的就是辦公家具是否環保。本來用實木材質或者純金屬材質是

辦公家具

有關于辦公桌及其它辦公家具的環保問題我們談過很多,無他只因現在的客戶購買辦公家具最關心的就是辦公家具是否環保。本來用實木材質或者純金屬材質是可以避免環保糾結的,但實木的太貴,金屬的在風格上不是很好滿足一些典雅自然的需求,所以板式辦公桌等辦公家具成了大家的首選。

辦公家具

但有關于板式辦公家具的環保,除了材質影響外,還有封邊的因素決定是否環保。辦公桌的封邊是用膠貼上去的這無可厚非,本來是保證保證辦公桌更為換保的封邊卻用了膠,那肯定就會讓很多人擔心這個膠的環保性。封邊用的膠都是工業黏膠,可以告訴大家這種膠本身是含有甲醛的,而且因為是粘性物質,所以也不可能像表面油漆那樣經過長期的使用,甲醛會慢慢的淡去,但甲醛的量是跟用膠多少成正比的,所以辦公家具廠家在裝封邊條的時候,都會盡可能的少用膠,并保證封邊能夠嚴絲合縫牢固桌邊。

辦公家具

封邊的嚴密性并非用的膠越多越好,多了反而會產生更大的間隙,所以都是很薄的一層,只要封邊夠嚴密,不但黏膠的有害物質不會釋放出來,而且板材內部也釋放不出任何物質,所以購買辦公桌的時候,看一下封邊夠不夠嚴實就行了。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