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行業 高質發展vs低價競爭

辦公家具行業的發展速度很快,從參與競爭的辦公家具廠家公司數量不斷增加就可以看出。當新老、大中小等實力不一的辦公家具廠家同臺競爭時,價格成了一

辦公家具行業的發展速度很快,從參與競爭的辦公家具廠家公司數量不斷增加就可以看出。當新老、大中小等實力不一的辦公家具廠家同臺競爭時,價格成了一些實力稍弱辦公家具廠家的籌碼,當這些辦公家具廠家以這樣的籌碼獲取成功時,更多的公司開始將營銷方向放在了價格方面,而這背后犧牲了多少品質,估計也只有當事人明白。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小編認為,低價營銷確實抓住了一部分預算型用戶的心里,他們通常都更在乎價格能夠便宜多少,但這并不代表他們就放棄了對辦公家具品質的追求,其實他們更渴望得到的是一種低價又高質的高性價比產品,只不過價格通常跟質量是成正比的,可以普通但絕不會高質。這樣的普通品質的辦公家具即便售出很多,但對于辦公家具廠家的發展來說,并不能提供多少助力,只能得到一些資金上的收益。

新北辦公家具

低價辦公家具低出的那一部分從何而來?不外乎材質成本、人工成本、工藝技術成本這幾項,辦公家具是一種辦公用具,講究的是效率、穩定性、裝飾效果等,但如果降低了成本,那這些方面的品質都會有所降低,雖不影響使用,但卻是品質一般的泛泛之輩。每個公司都在搞營銷,其目的就是為了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產品很好,而低價產品賣得多了,就會被人貼上普通的標簽,這對自身發展很不利,而且時間久了也難免會不擅于高精品質的研發。

3

新北辦公家具

所以說低價競爭還不如高價高質的發展好,但凡大品牌從來不擔心自己的產品會因為價格高而沒人買,這才是品牌發展的正確道路。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