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環境不同文件柜的選擇也不同

在辦公過程當中存取找拿都離不開文件柜,文件柜是除辦公桌外,辦公系統中第二重要的辦公家具,所有辦公室都有它的應用。文件柜的種類有很多,籠統來說

在辦公過程當中存取找拿都離不開文件柜,文件柜是除辦公桌外,辦公系統中第二重要的辦公家具,所有辦公室都有它的應用。文件柜的種類有很多,籠統來說有高柜、矮柜、活動柜、帶門的柜、不帶門的柜以及鋼制柜和木質柜。這些文件柜或是功能結構不同,或是材質不同,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提醒您在選擇的時候也要對應選擇。

新北辦公家具

1、辦公室其它辦公家具的風格相搭配

文件柜在放入辦公室之前,我們先要考慮其與內部原有辦公家具的搭配性,高低搭配、風格搭配、功能銜接,從這三點來對文件柜的尺寸大小、色調工藝、功能方式進行對應的選擇。

新北辦公家具

2、辦公空間的格局相適應

文件柜占地型辦公家具,在選擇時,要考慮到自身尺寸與功能方式對空間格局的影響。擺放在什么位置,需要用到多少的空間,對走道和活動區域的影響,如何使用最方便,是開門還是移門,這些都是跟空間格局相聯系的因素,在選擇前要考慮清楚。

新北辦公家具

3、所處地區的氣候對應選擇

南北地區氣候特點不同,北方干燥南方潮濕,因此在選擇文件柜的時候,這個氣候因素是要考慮進去的,例如鋼制文件柜就更適合北方,當然木質的也可以使用,不過木質在干燥的環境中使用,水分含量會下降,容易出現開裂和縮水現象。而鋼制文件柜也可以使用在南方,只不過需要有更高級的防潮工藝才行。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