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員工的辦公桌有哪些

員工辦公桌也叫職員辦公桌,現在的公司辦公區都是公共型的,能夠應用的辦公桌種類有很多。同一個公司工作職位的不同,對于辦公桌的功能需求也不一樣,

員工辦公桌也叫職員辦公桌,現在的公司辦公區都是公共型的,能夠應用的辦公桌種類有很多。同一個公司工作職位的不同,對于辦公桌的功能需求也不一樣,下面我們就來說說,應用于公共空間的辦公桌有哪些。

辦公家具

1、屏風工作位、辦公桌

在現代辦公空間內,屏風工作位無疑是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辦公桌,分化空間格局的能力很出色,同時能夠為員工提供很好的隱私性。屏風工作位分為落地和桌面兩種,擺放方式非常靈活可以根據空間尺寸及職位數量,來進行對列、并列、直排、環繞、曲形等擺放方式。

辦公家具

2、財務辦公桌

財務室是跟其他辦公室都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工作的內容涉及賬目和現金流動處理等,辦公桌也是專門配套設計的,就叫財務辦公桌。財務辦公桌通常更注重柜桌結合的方式來應用,滿足桌面處理和賬目賬單文件的快速周轉處理。

辦公家具

3、普通直桌辦公桌

直桌是普通的辦公桌,看上去簡單,但以前的直桌結構并不簡單,桌面桌腿還要搭配上柜子和抽屜以及鍵盤架、主機托這些,整體功能很全但是很笨重。現代的直桌依然有應用,只不過直桌的結構更為簡單,只有桌面板和桌架兩個部分,柜子則是獨立的配套活動柜。這樣的辦公桌在如今的辦公桌依然多有應用,屬于簡約類型的辦公家具,在風格搭配上更容易搭配。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