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木辦公桌性價比解密

如果讓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推薦目前哪種辦公桌最好,那我肯定推薦鋼木結合的辦公桌,鋼架結構搭配木質桌面,不但擁有堅固耐用的特性,還具備了木質文雅搭

新北辦公家具

如果讓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推薦目前哪種辦公桌最好,那我肯定推薦鋼木結合的辦公桌,鋼架結構搭配木質桌面,不但擁有堅固耐用的特性,還具備了木質文雅搭配金屬質感的風格特點,但很多人會因此覺得鋼木辦公桌價格很貴,但其實鋼木辦公桌之所以選擇的人很多,就是因為它的性價比很高。

新北辦公家具

其實辦公家具賣的就是材質,這樣的說法也對,但也不完全是這樣,一張辦公桌材質在整體價格的占比中超過半數,但就不同材質的辦公桌來說,它們的價格差異其實更多的是體現在工藝上。在辦公桌上能夠運用的工藝就那幾種,現代辦公家具都比較追求簡約,所以工藝運用并不是很復雜多樣,板式辦公桌與鋼木辦公桌或是實木辦公桌,它們的工藝都差不多,實木辦公桌可能會因為材質不同,有更多的復雜的工藝應用,但那也只限于一些大班臺,像屏風工作位是這樣的是不會使用實木的,最多也就是實木貼面。

新北辦公家具

鋼木辦公桌雖然有更為突出的性價比,但是其價格與其他材質的辦公桌相差不多,但是使用壽命更長久。讓其壽命更長久的原因就是鋼材,很多人認為鋼材肯定比木質成本貴,但辦公桌的鋼制框架并不是大家認為的那種又厚又重的鋼板,而是采用的冷軋鋼,這種鋼材其實價格并不貴,是非常適合制造辦公家具的鋼材,就框架成本來說兩者是差不多的。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