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別辦公家具等級 油漆家具也環保

由于國家環保政策的進一步加強,一些辦公家具廠家都需要整改后在經營,這些辦公家具廠家大多都是以生產油漆類辦公家具為主的。我們經常討論有關辦公家

由于國家環保政策的進一步加強,一些辦公家具廠家都需要整改后在經營,這些辦公家具廠家大多都是以生產油漆類辦公家具為主的。我們經常討論有關辦公家具的環保問題,其中油漆類的是討論的重點,因為這類辦公家具在環保標準上比較難控制。

新北辦公家具

雖然油漆類的辦公用家具常常因為環保問題被詬病,但這并不代表所有的油漆類辦公用家具就都不環保。環保有一定的標注,國家相關部門制定有專門油漆類環保標準,那些有問題的都是因為沒達到環保的標準,也就是說只要達到了環保的標準,油漆辦公用家具也是跟其他材質一樣的。

新北辦公家具

油漆的應用很早就有了,以前的大船外表都是要刷一層油漆的,當然,那時候的油漆跟現在辦公室家具用的還不太一樣,但是應用的目的效果的都是防潮防腐蝕的,這就說明了油漆具有很強的防護效果,不管是實木還是金屬,都是需要這樣防護的,雖然現在出現了不少更為環保的涂料,但是油漆的應用仍然很廣泛,因為油漆的效果要遠遠強于其他涂料,而且牢固穩定不容易脫落和分解。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提醒您,油漆的辦公家具只要達到E1級標準就算是環保品質了,在購買的時候大家只要注意鑒別它的品級是否達到E1級就可以了。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