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優秀的辦公家具展廳

導語: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有著酷炫銅皮飾面的新建筑體,來自洛杉磯的Optimist Design設計團隊為紅牛音樂工作室的創新詮釋。時尚辦公網

導語: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有著酷炫銅皮飾面的新建筑體,來自洛杉磯的Optimist Design設計團隊為紅牛音樂工作室的創新詮釋。時尚辦公網曾分享過紐約紅牛音樂學院美艷時尚的空間設計。閃耀亮相于前柏林電站內,這座建于1920年代的工業建筑有著7.5米的室內層高。奢華的銅皮結構體與老式廠房建筑在新與舊的碰撞中完美融合。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由設計團隊:Optimist Design設計的展廳,地址:新北 面積:300平方米 時間:2016年,音樂工作室,柏林電站、工業建筑、銅皮、棱柱形三角構造、三角天窗、聲學、暗調。

辦公家具廠

班臺|新北辦公家具廠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設計這處辦公家具展廳工作室的最大挑戰是高標準的技術要求和聲學要求,同時要求從相機的各個角度都能拍出完美的空間場景。棱鏡式的三角幾何構造不僅創建了理想的聲學環境,還營造出酷炫的視覺效果。頂面三角天窗不僅帶來一室明亮,還令這里猶如能呼吸的空間。SEEWIN利用現有的墻體創建了一系列如雕塑般的非對稱建筑空間。約300平方米的面積,規劃了一個大錄音室、兩間混音室工作室、一處休閑區和小廚房。聲學設計是本案的重中之重,但音樂的創作、過程的參與和交流也是重要的環節,因此這里也要構建出激發創意和靈感、令人倍感舒適放松的空間氛圍。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班臺|新北辦公家具廠

前臺|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室內建筑體的外觀使用了約一公里長的銅皮包裹,靈感來自于原發電廠銅制基礎構造。“銅”成為新舊建筑之間的聯系紐帶,同時設計希望以此傳遞出“力量和能量”的視覺感受。蜿蜒起伏的銅皮構造如同音樂的節奏自然流動。一道寬闊的樓梯將人們引領至二樓夾層,這里是舒適的休閑區,從這里可以俯視下層的錄音室和音控室。當然,這里也是給大家拍照取景的最佳地點。本案是紅牛繼洛杉磯、巴黎、倫敦、東京等城市的第 12 家工作室。設計團隊通過紅牛將一座廢棄的工業電廠重煥生機,為后工業時代的創造性探索提供了廣闊的空間。2002年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成立于新北閔行區友東路228號,憑借著優秀的辦公理念和過硬的技術要求,良好的售后服務,在新北辦公家具廠有良好的口碑!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