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活力靈動的空間格局、形式多樣的工作模式

導語
在新北市中心威海路一帶的老居民區中,新北辦公家具網了解到有這樣一棟歷史建筑:曾經是鴉片工廠,也曾是藝術家聚集地。在2011年被納入改造

導語

在新北市中心威海路一帶的老居民區中,新北辦公家具網了解到有這樣一棟歷史建筑:曾經是鴉片工廠,也曾是藝術家聚集地。在2011年被納入改造范圍,如今,這里是WeWork亞太總部的辦公室。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這棟樓規模頗大,Linehouse studio以此為基礎融入了豪華酒店的氛圍,帶領來客踏入一場奇異且趣味的冒險之旅。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新建的聯合辦公家具及空間內保留了一些舊工廠的元素,設計師刻意營造出工業化“粗糙”、“地下”的風格。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其中讓 McKelvey 最自豪的改造就是立在中間的旋轉樓梯,可以看到樓下的全景,電梯被隱藏在了沒有人會注意到的角落,“逼”著人們走樓梯,去互相打招呼,人與人之間見面的次數多了,互相眼熟,也增加了社交的機率。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上樓來到茶水間首先躍入眼簾的是以罌粟花為主題的大幅墻繪,金色調的手繪花朵在墻上蔓延綻放,與過去鴉片工廠的歷史相呼應。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一個活力靈動的空間格局、形式多樣的工作模式,為員工日常工作和各類活動提供了便利性和可操作性。多元靈動的辦公家具與空間不僅有效促進團隊合作,也增加了內部人員之間的偶遇和互動,這樣的情感交流遠高于正式工作中的禮尚往來。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