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感恩同行——SEEWIN詩敏17周年慶

2019年9月19日,一個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日子,SEEWIN詩敏家具全體員工歡聚一堂,舉杯共慶公司成立17周年的紀念日。在眾多客戶的見證下,

2019年9月19日,一個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日子,SEEWIN詩敏家具全體員工歡聚一堂,舉杯共慶公司成立17周年的紀念日。

在眾多客戶的見證下,詩敏家具一路披荊斬棘,風雨兼程,歷盡艱辛,永不言棄,走過17年風風雨雨。詩敏人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將坎坷變暢通,將夢想變藍圖。這次的周年慶就是我們回顧來時歷程,描繪未來腳步的重要節點。

正值9月生日的幾位公司小伙伴可謂是今天最幸運的人了,在吳總的帶頭下,詩敏的家人們首先共同向他們送上了真摯而熱烈的祝福,祝愿他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順利美滿。

短短4分鐘的回顧視頻中,我們打破了時間空間的桎梏,和SEEWIN詩敏品牌一起重走來時路,再次從0開始歷經17載成長至今。我們回顧了公司建廠之初、在紅星美凱龍設立實體展廳、打造OTO新式生態家具展廳、打造全新概念線上線下概念體驗館、剛剛過去的國際家具博覽會的展會現場……心里滿是激動和自豪。

公司成立17年,不少詩敏人,不僅在公司的發展篇章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跡,更有的將自己人生畫卷也描在了這片土地,他們中有的在這里姻緣相牽,有的攜兒帶女,這些老一輩的詩敏人心中,有著對公司說不完的話語。

趁此機會,詩敏的元老們分別以“創業之初的艱辛”、“品牌代理之痛”、“品牌建設之艱難”、“品牌成長的自豪”為主題,向大家分享了他們在詩敏的珍貴經歷和心路歷程,讓曾經參與過或是未曾聽聞過的員工們回憶往昔、感同身受。

人生因為有目標,而充滿希望

事業因你的執著,而精彩紛呈

生活因為懂感恩,而美滿幸福

“逐夢前行,我心飛揚”

SEEWIN詩敏家具的創始人兼董事長從自身角度,講述他的品牌理念、人生感悟以及對詩敏未來的期望。我們從吳總的敘述和語氣中,深刻感受到了他對品牌感情之深切、對詩敏未來之期許。

特別是本月吳總參加黎川縣家具產業園項目投資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的分享,讓我們深刻感受到了吳總回報桑梓的情懷。

吳總宣布開席之后,進入就餐環節,詩敏人當然不會讓宴會只是吃飯這么平淡,大家早就準備好了精彩紛呈的歌舞表演,紛紛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藝和迷人風采。使晚會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SEEWIN詩敏家具的17周年慶典,是為過去每一位成員的辛勤付出畫下逗點,更是為未來譜寫更精彩的樂章、再次揚帆起航寫下起點。

感謝詩敏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平臺,感謝詩敏的領導者吳總和何總帶領我們詩敏人走向人生的巔峰。我們不會辜負所有詩敏家人和客戶對我們的期望,SEEWIN詩敏將提步更進,為客戶創造長期價值,為祖國富強建設作出自己的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