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辦公家具種類是怎樣細分的

新北辦公家具市場根據產品各方面屬性的不同,劃分出了各種各樣的種類及式樣,以滿足當下創業者不斷變化的辦公需求。那么新北辦公家具廠商,劃分辦公家

 新北辦公家具市場根據產品各方面屬性的不同,劃分出了各種各樣的種類及式樣,以滿足當下創業者不斷變化的辦公需求。那么新北辦公家具廠商,劃分辦公家具的標準有哪些呢?為了更方便大家在采購辦公家具時,更快定位自己所需要的產品,那新北辦公家具種類是怎樣細分的?

 不同的辦公家具按照使用的功能一般分為辦公桌椅、文件柜、保險箱等等,具體的產品種類有以下幾種。

 

 一、辦公桌椅的具體產品細分

 辦公桌椅根據擺放位置或是使用場合的不同,辦公桌一般分為,公共辦公桌、高層領導辦公臺、經濟辦公桌、接待室辦公桌、前臺辦公桌、會議室辦公桌等;椅子除了以以上方式細分,還可以根據制作材料和工藝的不同劃分,包括真皮椅子、木質辦公椅、布料辦公椅、班臺辦公椅、休閑個性辦公椅、網狀辦公椅、人造皮辦公椅等等。另外對于辦公屏風產品根據功能不分開放式隔斷和半開放式隔斷屏風。

新北辦公家具

 二、文件柜的具體產品細分

 

 根據制作文件柜材料的不同可以劃分成實木或仿木文件柜、鋼制文件柜、木質仿木質結合文件柜、板式文件柜、玻璃文件柜、塑料質文件柜等;根據功能方面差異可分為資料文件柜、開門式文件柜、移門式文件柜、帶抽屜的文件柜等等。

新北辦公家具種類是怎樣細分的?

 三、按照產品材料不同劃分的家具品種

 

 辦公家具市場中按照產品原材料的不同劃分為實木或仿木質辦公家具、板式辦公家具、鋼制辦公桌家具、石質結合辦公家具等,原材料的不同決定了這類家具具有不同的功能特色。除木制或仿木質辦公家具,其自然紋理使得辦公家具外表美觀,其木質質地堅硬,使得產品承重性較好;而板式辦公家具,原材料生產周期較短,同時人造板材可塑性極好,產品集經濟性和美觀性于一體。鋼制辦公家具具有較好的耐磨性、耐腐蝕性,在使用過程中也不易變形等功能特色。每一款產品都有它值得選擇的地方。

新北辦公家具種類是怎樣細分的?在了解了這些內容之后,希望對您有所幫助。SEEWIN詩敏家具專業新北辦公家具,值得您的信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