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質辦公家具的精彩混搭空間文化,更添時代色彩

導語
奧馬哈意為“上游的人民”,指最早生活在奧馬哈的印第安人。作為內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無論是按中國還是美國標準,

導語

奧馬哈意為“上游的人民”,指最早生活在奧馬哈的印第安人。作為內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無論是按中國還是美國標準,奧馬哈都只是個小城市。然而若提及生于此長于此、至今依然生活于此的投資界泰斗沃倫·巴菲特是不是就如雷貫耳了呢。如果說紐約是美國城市典范中的大型轟炸機,那么奧馬哈就可被視為精巧戰斗機。身居在這樣一個令人傲驕的高科技城市,LinkedIn的新辦公家具空間將以自己的方式呈現出城市文化脈絡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前臺招待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休閑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新的空間傳遞出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并巧妙結合入LinkedIn充滿青春活力的品牌文化,將這里打造成面向尖端科技和未來世界的門戶。位于奧馬哈當地的LinkedIn辦公場地的擴張設計,此次辦公家具設計將為這里的團隊帶來全新的工作感受。空間設計理念不僅與LinkedIn的文化緊密關聯,還要體現出奧馬哈當地極具特色的文化底蘊。

員工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休閑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由奶白色和暖灰色所構成的自然溫馨基調,突顯著現代時尚的裝飾元素。簡練的建筑線條映襯著華麗的細節、豐富的色彩、印第安圖形、本土的藝術文化和多樣性的辦公家具,營造出如同家一般溫暖的氛圍。沉穩的色彩搭配、豐富的材質肌理和圖形設計,在平衡之中卻處處散發著創意和精彩的細節。

會議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員工休閑區|時尚辦公沙發

這種成熟的折衷主義設計手法,將奧馬哈獨特的地域文化與LinkedIn的品牌文化巧妙融合。整個空間所選用的辦公家具豐富的材質都有其時代的烙印,而這些材質的精彩混搭讓每一個獨具時代色彩的辦公家具區域自然流暢的過渡,一個區域或時代的結束是另一個區域或新時代的開始,如此周而復始不斷更迭,在豐富空間文化的同時傳遞出過去、現在和未來。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