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辦公設計,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導語
LinkedIn(領英)位于舊金山的辦公室。一幢全新閃亮登場的黑色玻璃摩天大樓。占據26個樓層共計440,000平方英尺,外加一座擁有

導語

LinkedIn(領英)位于舊金山的辦公室。一幢全新閃亮登場的黑色玻璃摩天大樓。占據26個樓層共計440,000平方英尺,外加一座擁有壯觀美景、令人羨慕的3,000平方英尺的屋頂露臺,如此龐大的數據令人震撼!作為大型公共室內空間,辦公家具定制與環境圖形設計非常重要,不僅設立了空間秩序、室內的導向、還建立了空間的敘事性。本案講述的故事以舊金山為主角,它的輝煌歷史與獨特風情。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每層樓的會議室空間、以及辦公家具設計都有他的主題,比如舊年代的特色酒吧(Little Shamrock家庭旅館)、時髦的咖啡烘焙、音樂家(搖滾女歌星Joplin、說唱巨星Tupac)、電影場景(公主日記)和社區(舊金山富人區Pacific Heights)等主題。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一樓接待大廳是一色的白色水磨石地面,而大面積的溫暖木色中和了地面的一絲涼意。背景墻以蝕刻了巨型城市地圖的黑色鋼板制作,由此與公司所在地建立了關聯。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游戲伴隨著現代人的成長,是城市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設計團隊通過一面“像素游戲墻”讓員工找回并不久遠的記憶:經典的吃豆人游戲畫面。由樹脂材質制作的像素化三角幾何體,每個三角體三個翻轉面三個顏色,通過自由翻轉組合成千變萬化的吃豆畫面。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閱覽區一處定制設計的乙烯基墻面,引用了舊金山當地一些作家的名言,精彩的字體組合設計即帶來了精神食糧,也帶來美美的視覺效果。精心設計的字體色彩與環境巧妙呼應。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關注健康是設計的關鍵”。因此這里有設施完備的健身房、測量心血管疾病和體重的儀器、更衣室、還有獨立按摩房。一處可以召開全員大會或各類派對活動的大型多功能廳。多功能廳與健身房之間有一條直達走廊。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值得拿出來曬一曬的是下午五點的福利:果汁吧,設計團隊將這里打造成猶如室外的氛圍。在這里有專為員工精心調制的大補元氣的混合飲料。一邊品著美味,一邊欣賞著墻面綠色苔蘚制作的大型壁畫,立刻雞血滿滿。

創客辦公家具

與果汁吧相鄰的就是屋頂露臺。這里矗立著精美的招牌設計,由穿孔不銹鋼板制作的標識高4英尺、寬18英尺。穿孔板帶來迷人的視覺效果,透過字體虛實空間看向遠處奧克蘭海灣大橋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