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靈動多元的空間設計構筑多變的工作方式

導語
Morningstar(晨星)1984年在美國芝加哥創立,旨在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基金及股票的數據和資訊以及分析工具,是目前美國最主要的

導語

Morningstar(晨星)1984年在美國芝加哥創立,旨在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基金及股票的數據和資訊以及分析工具,是目前美國最主要的投資研究機構之一和國際基金評級的權威機構。新北辦公家具小編這次帶來的是暗調加亮橙紅芝加哥總部的辦公室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廠家

位于14樓的辦公室主要服務于Morningstar的研發人員如:工程師、用戶體驗設計師和產品管理團隊。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介紹過不少靈動辦公案例,本案也以靈動多元的設計構筑多變的工作方式。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可移動的升降式辦公家具工作臺構建的開放式辦公區,以迎合不斷變化的團隊組合;站立的會議室激發觀點的碰撞與辯論;“鼓”型的階梯會議區用于闡述最終的論點,座位區的造型類似于Morningstar的logo。可書寫墻面、儲物柜以及電話間也滿足移動辦公的多元需求。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將城市規劃的概念應用于室內平面布局,一系列的城市大道和建筑群象征性的構筑出涇渭分明的團隊社區。寬闊的“大道”上隨時都能展開即興的聚會;在平面的四個角上還設置了色彩明亮的休閑區服務于各個社區。“鼓”型多功能區和茶水區是本案的重要社交中心。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