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頻率低的辦公家具的日常保養

辦公室不管大小,里面配備的辦公家具總會有那么幾種,辦公桌椅、文件柜、辦公沙發的這些基本都會有,以為每個公司的情形不同,這些辦公家具不一定會被

辦公室不管大小,里面配備的辦公家具總會有那么幾種,辦公桌椅、文件柜、辦公沙發的這些基本都會有,以為每個公司的情形不同,這些辦公家具不一定會被經常利用,甚至有些常年不用,我們知道經常被使用的物品其壽命要大過那些不常使用的,特別是還堅守崗位的辦公家具,使用就會打理,不使用就沒了關注,往往會產生品質上的變化,而使之蒙塵布晦。下面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來告訴你這些不經常用,或者長時間不用的辦公家具該做怎樣的處理。

新北辦公家具

待命狀態的辦公家具處理

新北辦公家具

這類辦公家具通常指的是不經常使用,但又等著隨著被使用的辦公家具,例如文件柜,或者是等待新職員來使用的辦公桌椅。文件柜有很多種,矮柜、活動柜、立柜,活動柜因為在辦公桌下面,經常使用不用管,但矮柜和立柜就不同了,這兩種不是被經常使用的柜子,長時間的擺放在角落里,因為使用的少,所以也忽略了打理,木質的可能會蒙塵受潮,如果是鋼制文件柜,則還有可能生銹掉漆的可能。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經常的去擦拭,沒事就打開柜門通通氣,也不用太頻繁,一周兩次就可,可以把一些使用頻率相同的物品放進去,來提醒自己。

新北辦公家具

閑置辦公家具的處理

閑置就是不用的意思,但并不代表不能用,公司因為人員變動或者工作變動,一些好的辦公家具可能會排不上用場,這時候就不要還把這樣的辦公家具擺在待命位置,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包裝收藏,可以用紙箱或氣泡紙等將它們包裹起來進行存放,有必要是再拿出來使用,這樣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損耗,也不會讓辦公家具變質。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