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上海辦公家具定制曲線椅

設計:Jesús Gasca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SEEWIN
在新北辦公家具中有一款椅身輕巧可堆疊的曲線座椅,它是一款令人舒適

設計:Jesús Gasca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SEEWIN

在新北辦公家具中有一款椅身輕巧可堆疊的曲線座椅,它是一款令人舒適的原創家具設計。

環保辦公家具

簡約而不簡單

簡約流暢的弧線靠背和椅面帶來極佳的舒適坐姿體驗。性感流動的曲線、柔滑的質感、精美絕倫的做工,從任何角度欣賞都堪稱完美。性感摩登的SEEWIN曲線椅從任何角度欣賞都堪稱完美,SEEWIN曲線椅在設計界堪稱一流,簡約精致的設計是新北辦公家具品牌中出鏡率最高的作品之一。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質感與環保的融合

根據使用場景可選取不同的金屬結構椅架、多層木或聚丙烯材質的椅身。目前座椅部分也推出織物面料和皮革的裝飾材質。

聯合辦公家具

實用與美感的碰撞

新北辦公家具之曲線椅,靠背的鏤空設計,從結構上連接了座椅的上下半部,同時方便了座椅的拎取與使用是新北辦公家具品牌中較為看好的優秀作品。我們提供優秀的辦公家具定制,全方位服務,安裝,擺放,給您員工提供優質的辦公體驗!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