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上班后別忘了對辦公家具做這些

端午小長假臨近,在悠悠長假結束后很多人早上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擺脫假期綜合征的方法網上很多。但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剛開班的第一天要對辦公家具做

端午小長假臨近,在悠悠長假結束后很多人早上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擺脫假期綜合征的方法網上很多。但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剛開班的第一天要對辦公家具做這些事情。

1、清潔辦公家具的表面

辦公家具

辦公室在一段時間內沒人使用,那么落塵的數量就會提升,并且積攢在辦公家具的表面及地面,如果不信你可以用手揩拭一下,看看手上是否占著一層灰塵。不管是辦公桌椅還是文件柜、辦公沙發這些都要進行一次表面的清潔。

2、整理所有辦公物品

辦公家具

辦公桌上要重新整理一番,畢竟過了一個長假,整理過程可以重新熟悉原有的文件次序和擺放位置及分類,還可以將一些待辦事項搞清楚。最重要的是干凈整潔的桌面可以更好的投入工作狀態。還有文件柜內的文件書籍等都要重新整理一番。

3、檢查換新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在投入工作之前,辦公室內所用的辦公家具都要檢查一遍,看看是否完好能正常使用。另外假期過后天氣轉熱,有些辦公家具也該換換了,例如辦公椅以前還坐的是春秋類型的,這時候就可以換夏季類型的了,例如皮質的和布藝的可以換成網布的。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