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做辦公家具后裝修辦公室的好處

先定做辦公家具后裝修辦公室的好處現在很多裝飾公司和設計師提倡的裝修新模式——“先定做辦公家具后裝修辦公室

先定做辦公家具后裝修辦公室的好處

現在很多裝飾公司和設計師提倡的裝修新模式——“先定做辦公家具后裝修辦公室”。后裝修辦公室并不是買完辦公家具后再開工,而是在開工之前先把辦公家具風格、顏色、尺寸、價位先定下來,然后讓設計師根據辦公家具進行其他設計,比如墻面的顏色、地板的圖案、瓷磚的鋪貼等等。這樣做究竟有什么好處呢?

好處1 有助于準確把握風格

辦公家具

大多數“老板”其實并沒有太多裝修經驗,也沒有成型的設計思路,很多人只是從報刊、網絡或者別的公司了解了些基礎知識,跟設計師溝通時也只是拿著戶型圖,這就導致了設計師不能夠很好了解你的喜好,只是延續著自己原有的設計風格,有的甚至把原來方案直接應用到裝修中。

而在選好了辦公家具再選設計師就不一樣了,你可以帶著設計師先去看中意的辦公家具,并且把尺寸也告訴他,這樣設計師可以通過辦公家具具體了解你喜歡的風格,也會把產品融到他的設計中,使整個辦公室風格統一。設計師還會根據辦公家具的尺寸做一些格局上的變動,這樣就不會出現為了迎合設計風格而忍痛割愛某些辦公家具的情況了。

好處2 可以按照辦公家具設計空間

辦公家具

一般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大家都會為了省事將一些小件的辦公家具交給裝飾公司去做,認為這樣不僅省時省力,也避免了自己選購的辦公家具尺寸不合適的問題。但裝飾公司現場做的辦公家具過多地注重了使用功能,無法滿足消費者對時尚的需求。如果在裝修前把這些辦公家具提前定了就會免去這些麻煩,因為現在房屋結構比較靈活,很多空間都可以打通和隨意隔斷。

好處3 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辦公家具

先選好辦公家具是一種有效控制裝修成本的做法。裝修過的人都知道,最后的裝修款式基本上都超過出原來預算,因為在裝修過程中經常會有一些不可預支的增項,比如會莫名其妙多了幾個柜子,耗工耗料自然也就多了,工期加長不說,還得多掏錢,這在裝飾公司最初的報價單上是體現不出來的。而在選好辦公家具后你其實花掉了裝修費用中很大的一筆,而且基本的格局也已經確定,剩下的就只是把基礎工程的部分交給裝飾公司去做了,會避免產生許多不必要的增項。

也有不少人裝修時花費很多,到了買辦公家具時卻發現囊中羞澀,只能買一些便宜的、與裝修風格不配的辦公家具來湊合,辦公室裝飾的整體感覺極不協調。

好處4:省心省力省時間 

辦公家具市場都是綜合性質的,在逛建材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看看辦公家具,如果有合適的不妨就定下來,一則可以讓設計師有目標,二則可以減少逛建材城的次數,做到省心省力。因為辦公家具制作、運輸都需要一定的時間。然而在裝修前先把辦公家具定了,裝修結束了,辦公家具也正好可以送到,這樣公司開工的時間至少可以提前半個月,何樂而不為呢?

這里需要強調的是,先定辦公家具并不是一定要馬上把辦公家具買下來,而是先確定風格、顏色、尺寸、形狀、價位就可以了,至于具體品牌還可以慢慢比較,直至找到自己滿意的產品為止。

詩敏告訴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一直致力于現代辦公家具產品的開發和企業辦公家具定制業務,目前,公司生產的現代辦公家具,已贏得國內外各界消費者的認可,在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里有著良好的口碑,“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始終是我們的宗旨,為此,我們將秉承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精神,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