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辦公家具性價比遠遠高于二手貨

現在網上有很多賣二手辦公家具的網站,即便是舊的、被換下來的,也有很多人去愿意去買,就為了討個便宜,這樣的情況在新北辦公家具市場上也不少見,除

現在網上有很多賣二手辦公家具的網站,即便是舊的、被換下來的,也有很多人去愿意去買,就為了討個便宜,這樣的情況在新北辦公家具市場上也不少見,除了購買二手辦公家具,還有一些租賃辦公室的同時,連同里面二手家具也一起租賃的更多,不過就總體價值和效益而言,還是買新的辦公家具最好。

新北辦公家具

價值優勢比較:單就價格來說,同樣的一張辦公桌,其價格兩相對比自然是舊的要便宜很多;不過價格是按本身價值來算的,舊的辦公家具材質肯定也老化了,而且也有磨損,價值上自然大大折扣;而新的辦公家具所有配件材質都是新的,價格也自然是全新的價格,因為它有更久的壽命和更堅固的性能。

新北辦公家具

外觀效果比較:舊的辦公家具哪怕是八成新的,在外觀上看上去也會缺少光澤度,看起來沒有活力;有的甚至還有劃痕、掉色、褪色、刮碰的情況。而新的辦公家具外觀上自是不必說了,只要不是偽劣產品哪里都是新的。

新北辦公家具

功能體驗上的比較:舊的辦公家具只要是能夠使用的,那就說明功能完好,可以正常的使用,但是在使用效果和體驗度上,那就要另說了,比方說辦公沙發,舊的彈性肯定沒新的好,做起來的柔軟度也低。新的辦公家具在功能上,不但效率順溜,而且非常的舒適,舒適度高了心情也就好了,工作效率自然也就提高了。

其實為了便宜去買二手辦公家具真的不劃算,壽命短不說,關鍵是用起來的舒適性和效率性終究不如新的,所以性價比最高的不是加個最低的舊貨,而是嶄新高效的新品。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