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致的烏克蘭ЕБШ體育俱樂部辦公家具設計分享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烏克蘭的健身空間設計,如今辦公空間越來越注重員工健康福祉的設計,簡約凝練的空間和色彩搭配卻營造出極具視覺沖擊力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烏克蘭的健身空間設計,如今辦公空間越來越注重員工健康福祉的設計,簡約凝練的空間和色彩搭配卻營造出極具視覺沖擊力的時尚氛圍。時尚的工業風與當下流行風格很配哦。

新北辦公家具設計

時尚辦公家具

設計理念:

來看此次設計在烏克蘭寓意什么?烏克蘭ЕБШ體育俱樂部(ЕБШ俄語中的EBASH意思是努力工作)的室內設計就是其名稱的完美體詮釋,充滿斗志、強悍、力量和控制力。寓意只有經歷艱苦的訓練并擁有堅強的意志,才能塑造完美的體魄。辦公家具定制廠家詩敏為您定制專屬您的辦公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設計

色采對比:

ЕБШ體育俱樂部位于烏克蘭的首都基輔,Soesthetic設計團隊在充滿斗志和嚴謹的體育氛圍中,注入了一抹小小的幽默精神。在灰色的基調中加入黑色與檸檬黃的配置,一暗一明在色彩上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即時尚簡練又涇渭分明,呈現出強勁而高效的健身環境。

時尚辦公家具|辦公家私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光線設計:

重要的室內布局,此次布局非常緊湊,巧妙合理的利用每個功能區域。主功能區分為三大塊:全身抗阻力鍛煉區、拳擊區和酒吧休閑區,以及其它附屬配套設施。訓練區營造出強悍又陽剛的健身氛圍,而休閑區則飾以柔軟的軟體家具和舒適的光線。

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亮點:

斑駁的磚墻、粗制的混凝土、素色灰泥墻面、以及黑色金屬構造元素,整個空間洋溢著時尚的工業美學氣質。精心設計的墻面圖形和點綴其間的明亮檸檬黃,讓這處健身俱樂部在強悍的氣息里又有了些許溫柔些許俏皮。詩敏辦公家具工廠為您分享來自烏克蘭的健身空間設計,想要了解更多設計理念,請持續關注詩敏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