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空間“天才”是高效率的解決方案、產業化的思維模式

導語
194天設計與施工周期,辦公家具設計團隊無數次現場實地勘察、測量、繪制、創意、設計,對每一米、每一度的把握極盡嚴苛。建筑設計師、室內設

導語

194天設計與施工周期,辦公家具設計團隊無數次現場實地勘察、測量、繪制、創意、設計,對每一米、每一度的把握極盡嚴苛。建筑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機電設計師、結構設計師歷經激烈的研討與思維碰撞,近乎瘋狂。這里,將是各個行業最聰明的人工作的領域。當我們談論著這個世界上各種各樣的天才時,我們都感到既羨慕又崇拜,既遙遠又神秘。在ALL INN,“天才”是一種高效率的解決方案、產業化的思維模式!

創客空間設計|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為了兼具國際化視野與本土文化內涵,內置在工業廠房中的ALL INN成為一項極富挑戰性的空間再造工程。這座建筑,因其獨到的中式圍合型庭院空間結構,被定名為“凹”。建筑平面圖,好似一幅波瀾恢弘的藏寶圖——坐北朝南,前窄后寬的巨大后庭,隱喻吞囊萬物而不泄的貔貅中腹,故含招財進寶、藏風納氣的祥瑞寓意。

員工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與離心傾向的負空間相反,正空間一定是圍合的向心傾向,吸引人、協調人,具備完成大型項目的環境條件。將建筑天然圍合出的空間加以完善,由周邊向內心收斂,塑造出一種增進交流的凹形氣場,生機冉冉。一個巨大的凹字,布局了中國未來的文化創意產業格局。

辦公休閑區|新北辦公家具

ALL INN承載了無數年輕的夢想。2500平方米商務聯合辦公空間,可容納至少300名精英同時辦公協作空間。11間獨立辦公區,7大會議室,2塊超寬敞公共休閑區、專業影音室遍布1-3層,滿足日常行政商務需求。大長桌、獨立員工辦公位、皮質沙發、休閑躺椅,貴賓接待室、多功能展廳、品茶室、雪茄吧,勞逸結合,張弛有度。

休閑洽談區|辦公家具廠家

老廠房的新生,不僅僅有視覺的更新,功能聚合如同建筑呼吸被更新迭代:

能源來自太陽能,引進用于高原、海島、邊防哨所的光伏發電系統,使ALL INN這樣的大型建筑實現電力自給;

空調系統采用新能源——空氣能調控溫度,是領先國際的大型建筑采暖、通風、空氣調節新型暖通解決方案;

中央新風凈化系統,引入自然新鮮空氣,并過濾掉新風里的PM2.5,保證室內空氣質量,塑造綠色辦公空間;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上下層空間分層設計辦公家具,磚墻、水泥墻面、水泥自流平地面8級以上抗震強度,賦予空間十足的后現代工業范兒;

黑色鋼板鋼架結構搭配金屬網,提升了空間的安全度與牢靠度,抗裂性能提高75%以上,塑造了硬朗的空間性格;

管線不刻意隱藏,將它靈活轉化為空間的視覺元素 ,配置頗具藝術感的吊燈,體現出前衛凌厲的工業精神。

會議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開放、天然的社交空間,會讓每個人在工作中受益不少。讓舒適的休息室成為辦公室的重要部分,也能大力提升項目團隊的創造力。于是,ALL INN內置靈感之源,哪怕只是重新布置自己的辦公桌,動力和創意都會潮涌而來。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定制

除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文藝情懷,這里包囊更多不僅金玉其外、內里成熟有度的商業文明。也與其他商業空間不同,內蘊的價值體系是一種人文人居哲學,將建筑與辦公家具從物理屬性升華到價值層面。藉由這種人文價值的驅動,設計師賦予曾經的鍋爐廠、木材廠、玻璃廠等工業廠房新的生機。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