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打造工作與休閑并存的多元化時尚辦公空間

導語22squared對待他們的新址選擇如同面試新員工一樣慎重。新的辦公環境必須要能詮釋和展現他們的核心文化。同時22squared還邀請室

導語

22squared對待他們的新址選擇如同面試新員工一樣慎重。新的辦公環境必須要能詮釋和展現他們的核心文化。同時22squared還邀請室內設計團隊和建筑設計團隊共同參與空間的選擇,按照他們提出的設計構想、裝飾飾面和時尚辦公家具,預先策劃未來空間的完美體現。

創意工業風辦公|辦公家具定制

工業風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

一間大型會議室、兩間小會議室、十間辦公\\洽談室、五間電話間、以及健身房、休息區、接待區和各種形式的協作空間。設計團隊依據客戶的要求將其打造成工作與休閑并存的多元化時尚辦公家具空間。開敞的落地玻璃窗盡情擁抱坦帕海灣的自然風景和迷人陽光。將當地文化與22squared的文化融進于生活的每一天。

會議洽談家具|loft辦公家具廠

休閑娛樂室|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團隊運用豐富的材質肌理去體現22squared多彩的文化理念。比如一組由金屬制作的抽象柏樹林、再生木墻面、裸露的混凝土地面和大量藝術處理的金屬飾面。為了進一步強化這種設計理念,設計團隊與家具商共同合作深入研究,借由空間里每一件辦公家具獨特的飾面烘托文化氛圍。比如本色呈現的金屬腿和各種肌理的木飾面,以及各式各樣的多彩座椅和軟體休閑家具等。設計還將社區的概念、抽象的公園意境、社交中心和藝術氛圍融會貫通于室內的每一寸空間。

創意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定制

休閑辦公軟體|辦公沙發廠家

墻上展示的一輛名為Brittney的自行車,它承載著滿滿的思念和回憶。Brittney Fox Watts,曾是22squared媒體部的一員,但于2011年不幸離世,22squared復制了一輛她的自行車以紀念她無畏的冒險精神和對自由的向往。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

創意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廠家

一面掛滿鏡框的裝飾墻,是公司發給每位員工一個相框,讓他們將自己最喜歡的照片展示出來。22squared委托當地藝術家,以涂鴉壁畫的形式來創造辦公室的獨特個性。22squared有將每一次市政廳會議上收集的瓶蓋掛墻上的習慣,這個重要傳統和記憶也延續到新的辦公空間。因此這處辦公新址不只是全新的面貌還有更重要的文化的延續。

休閑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

會議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在22squared有著很大的民主性,每個人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裝點自己的辦公桌或個人辦公室、亦或是共享協作區辦公家具。沿著看得見風景的外墻,幾乎每一片墻面都可以隨手涂鴉,留下你的靈感一刻。經過縝密思考的每一處設計細節,讓員工隨時通過各種方法去抓住稍縱即逝的靈感。新的辦公空間完美詮釋了公司文化和這座城市之間的文化魅力。多元化的創新設計快速適應22squared所有部門機構在一起工作的聯合辦公模式。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