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辦公家具打造職場新生活!

時間都去哪兒了?
身在辦公室的你,工作常態是怎樣的?要打電話聯系客戶、回復郵件,與同事討論產品數據,和小組成員討論競標方案,還得和其它部門同

時間都去哪兒了?

身在辦公室的你,工作常態是怎樣的?要打電話聯系客戶、回復郵件,與同事討論產品數據,和小組成員討論競標方案,還得和其它部門同事共同召開月度工作會議……當你百事纏身,恨不能有三頭六臂,當你來回穿梭于格子間、各部門、會議室,卻忙得一頭霧水,不由感慨,時間到底都去哪了?!你是否也在想:是時候要改變現狀了!

工作困擾|新北辦公家具

詩敏(SEEWIN)辦公家具倡導的新辦公方式

就是為了滿足更加多樣化的辦公需求

個人專注 Focus

有沒有這種感覺,當你身處辦公室,干擾無處不在。電話鈴聲、短信聲、敲打鍵盤聲,身邊同事的說話聲,開門關門聲,還有不時經過你身邊的人,甚至你明顯感覺他(她)走過時好奇地關注了你桌面上一份打開的文件。這一切無時不刻圍繞著你,而此時你正需要靜下心來準備一份重要的數據文件,在這樣的環境中,你的內心一定是崩潰的。

下圖為加州大學對人們在工作中受到打擾的頻率以及重新投入工作狀態需要的時間做的一項調查。

工作困惱|新北辦公家具

美國一家知名辦公家具制造商在中國做了一份有關“辦公場所私密性”的調研,得出主要的辦公室私密性問題有:

不受外界干擾,專注于個人辦公,你需要一個相對獨立的個人辦公空間。

私密辦公家具|新北學校家具

私人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小組分享 Share

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人們意識到,良好的溝通能夠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當你獲得了一個好的靈感,急需和小組成員分享,或在工作中遇到了問題想與個別同事進行討論,那么此時,你一定需要一個相對獨立的小組空間。在這個空間里,你們可以在放松、安靜的環境下自由表達并分享想法,不受干擾、不被打斷,同時也不影響他人,而這樣的空間,能夠在辦公室里根據你的需要或喜好隨時找到。

洽談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這些創意辦公家具空間,讓你能與他人深入討論,并保證溝通的私密性和特殊化。

小組洽談家具|辦公家具廠家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