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辦公設計,將輕松生活注入到工作環境

導語
今天小詩妹要和大家分享美國最大的一線品牌折扣服裝零售商TJX的辦公空間案例,TJX不僅賣服裝,它也出售家居用品和鞋類。公司總部在美國波

導語

今天小詩妹要和大家分享美國最大的一線品牌折扣服裝零售商TJX的辦公空間案例,TJX不僅賣服裝,它也出售家居用品和鞋類。公司總部在美國波士頓,在北美地區和許多歐洲國家開有連鎖分店,僅在美國就有2500多家分店。

員工休閑區|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全球折扣零售業巨頭TJX加拿大的辦公室,位于米西索加一座三層樓的建筑內,開敞高挑的建筑空間,總面積約400,000平方英尺,在設計團隊的創意打造下,將成為這里的潮流時尚圣地。室內的每一個元素,小至一個螺栓、大到飛抵三樓的天梯,無不以優雅的姿態向眾人展示其品牌魅力,傳達出TJX為其客戶提供潮流時尚、高質低價的強大競爭優勢。

創意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廠家

一道直抵三樓的精致樓梯、和開敞高挑的中庭空間,在白色背景的襯托下,創造出令人驚嘆的高聳視覺體驗。一道道飛架在兩個室內建筑體量上的時尚天橋自然的成為空間里最耀眼的焦點。

休閑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

TJX服裝折扣店,以較晚的進貨時間、較低的花銷和龐大的分銷網絡,出售一線品牌和設計師的商品,并且大部分只在當季銷售,幾乎不留存貨。這種商業模式也就要求公司在選擇進貨時間、進貨量和存貨控制上都要達到高標準。為了經營好這種低庫存的服裝折扣店,管理每日涌入的大量庫存清單,忙忙碌碌的采購師們都被集中在一幢大樓里辦公,而且在設計時特地減少每個工作樓層的存儲需求,留出更多的空間設立休閑交流和員工福利設施。

時尚辦公家具|定制辦公家具

這座三層樓的建筑,內部設有健身房、瑜伽工作室、大禮堂劇院、乒乓室、桌式曲棍球、以及帶有露臺的馬爾凱式自助餐廳,這些功能布局傳遞出TJX的文化理念:將輕松生活注入到工作環境中。

休閑洽談區|辦公家具設計

只有10,000平方英尺的餐廳和游戲區,配置了舒適的高靠背沙發、長凳、舊木打造的長條桌椅、家居式的舒適座椅、以及其它各種多元化的家具系統,這里不僅可以用于就餐,還可以即興召開個團隊會議、頭腦風暴、或者找個角落和同事們發個牢騷平和一下情緒。

休閑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廠家

本案的設計極具靈活性,表現在能夠隨時應對變化的能力。在西側塔樓的每層都擴張了10,000平方英尺的空間用于TJX未來發展的需求。明亮、純凈、優雅,空間不僅極具表現力還非常高效,精彩的設計超乎了大家的想象。TJX加拿大的辦公空間設計再次闡述了它成功的商業模式和文化理念。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