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方辦公家具需求差異大

辦公家具是一種流通性辦公用具,只要有辦公室的地方就能看到它的應用,但即便是這樣,在不同地區人們對于辦公家具的需求方式卻有著很多差異,例如在新

辦公家具是一種流通性辦公用具,只要有辦公室的地方就能看到它的應用,但即便是這樣,在不同地區人們對于辦公家具的需求方式卻有著很多差異,例如在新北辦公家具市場,客戶的需求形態多是開放式及功能的自動化;而在北京的辦公家具市場上,又以中式實木風格的最為暢銷。

新北辦公家具

時尚開放式辦公家具:

其實辦公家具的需求有地區性上的差異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地區的環境不同、人們的生活習慣不同,這些都會帶來很多物品應用上的差異,辦公家具的應用及需求差異也是因為這些原因產生的。就像北京地區,因為是全國的行政中心,所以在建筑裝飾包括辦公桌椅這些辦公家具配置的選擇上,都會偏正式傳統一些,加上是古都的原因,那種延續傳統工藝造型之美的辦公家具就比較受歡迎了。而新北辦公家具所表現出開放、時尚、自動化等風格特點,就是因為新北這個城市在各方面與國際交流頻繁,人們在藝術追求、功能運用上都更加的潮流一些。

新北辦公家具

傳統中式風辦公家具:

因地區環境不同,所以在辦公家具的材質應用上,也有很明顯的差異,因地適宜在辦公家具上同樣有具體表現,北方天氣干燥,木材的水分蒸發快,所以實木辦公家具的品質壽命會因此大大縮短,更多的北方客戶喜歡使用鋼制或鋁合金材質的辦公家具,而在南方雨水多,一年下來空氣潮濕的時候多些,因此金屬尤其是鋼鐵類的容易生銹,正常維護下當然不容易生銹,但多數公司不愿意麻煩,所以實木、板式的辦公家具更受普及。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需求因為地區的差異,也給一些想要向外擴張的辦公家具廠家帶來了一定的難度,首先在網絡營銷方面打通起來就很難,客戶通過搜索需求關鍵詞來在網上尋找辦公家具廠家,但是在搜索辦公桌這個詞時,在不同地區客戶所看到的辦公家具廠家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要想外地發展也很不容易。可能你這個辦公家具廠家擅長時尚高檔的辦公家具,但是別的地區因為消費水平和審美觀,不一定能推廣開來,要想在當地發展,還需要針對不同的需求方式,來對產品和服務進行改革。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