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辦公家具使用的注意事項

首先,在原木辦公家具運回辦公室之前,必須先將辦公室環境整理干凈,徹底消除白蟻的蹤跡,尤其是在搬進二手寫字樓前的清潔工作得更仔細些。當新辦公室

首先,在原木辦公家具運回辦公室之前,必須先將辦公室環境整理干凈,徹底消除白蟻的蹤跡,尤其是在搬進二手寫字樓前的清潔工作得更仔細些。當新辦公室家具擺放定位之后,用干或濕的抹布擦拭一遍即可。由于新辦公用家具在辦公家具廠家出廠前,已經做好所有的保護措施,如上漆等處理過程,所以無須再替新辦公家具做上油或打蠟的工作。

辦公家具廠家

當使用一段時間之后,建議每2個月做一次保養工作。一般來說,碧麗珠之類的保養品是原木辦公家具保養品的不錯選擇。使用的方法是,先以干布擦一遍,接著噴上碧麗珠,再用干布擦過即可。

辦公家具廠家

某些木質辦公室家具表面的亮漆(光面漆、玻璃漆),在長期使用后,表面會有龜裂的情形,所以日常清潔保養工作可不能太偷懶。此外,如果木頭的干燥處理過程欠佳,則會造成日后辦公用家具受傷的情形。例如:木頭含水量太多濕度高,則日后辦公家具變形的機率很高;若是處理得太干了,就很容易發生龜裂的狀況。

辦公家具廠家

提醒大家,由于原木辦公家具本身具有自動調節濕度的功能,所以不建議經常除濕,通常一個月除濕一次即可。但若辦公樓附近屬于潮濕地區,則除濕的間隔與次數就應增加,以免辦公家具發霉。特別提醒消費者,“吹南風的日子,就是除濕的日子”。意即,夏天雨水多,相對地濕度也高,所以必須常除濕。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