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園”這一獨特的辦公空間設計

導語
LinkedIn領英成立于2002年總部位于美國加州山景城,是全球最大的職業社交網站。在全球200多個國家擁有300多億用戶,Link

導語

LinkedIn領英成立于2002年總部位于美國加州山景城,是全球最大的職業社交網站。在全球200多個國家擁有300多億用戶,LinkedIn強勁的增長趨勢令高管們意識到將分散的總部資源整合在一起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去年Linkedin和谷歌進行一場大規模地產置換交易,讓Linkedin在森尼韋爾的辦公樓更為集中,并由此以眾創辦公家具創建一個全新的眾創空間新園區。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園區將容納約1200名員工,在每幢大樓的底層都辟有大面積的公共空間用于交流互動。在950號樓的底層設有一個500座的咖啡館包含七個特色食品供應站;一間255座的大禮堂。訪客入口位于1000號樓的底層,這里還包括一處3000平方英尺的健身區;50人座的果汁吧;會議中心;以及多達90人座的、多種規格尺度的培訓室。

時尚辦公家具

二至四層是辦公區。中央樓梯位于建筑的中心毗鄰電梯廳,緊密連接各個樓層,并成為整個建筑的交流互動中心。中央樓梯是整個空間的視覺焦點,頂面的天窗設計帶來充足的自然光照。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樓層索引、休閑茶水區、互動協作區皆圍繞中央樓梯而設,創客辦公家具開放的布局讓這里成為每個樓層的社交活動中心,有效促進人員間的交流互動和相遇相識,大大增強了公司的凝聚力。

眾創辦公家具

LinkedIn的科技園區毗鄰森尼韋爾著名的Encinal Park公園,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美景成為本案的靈感之源和色調搭配。設計團隊無限放大和發掘“城市公園”這一獨特的設計概念,將其融于辦公環境的設計中。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每個樓層的辦公家具設計都被賦予特定的自然主題和色彩。大量原木的巧妙運用給時尚辦公家具網的小編留下深刻的印刻。自然溫暖的木色裝飾緩和了工業風的硬朗和冷峻。

聯合辦公家具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