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辦公家具抗磨耐熱 養護簡單

塑料材制制作的辦公家具具有耐水、耐磨、耐擦洗等的特點,平時的護理保養比較簡單。聚氯乙烯辦公用家具易老化、脆裂,應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和靠近爐灶和

塑料材制制作的辦公家具具有耐水、耐磨、耐擦洗等的特點,平時的護理保養比較簡單。

辦公家具

聚氯乙烯辦公用家具易老化、脆裂,應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和靠近爐灶和暖氣片。如有破裂可用電烙鐵燙軟后粘合,也可以用香蕉水和聚氯乙烯碎末溶解成的膠水粘合。

聚丙稀辦公室家具耐光、油、對化學溶劑性能好,但硬度差,應防止碰撞和刀尖硬物劃傷。

辦公家具

塑料辦公家具可用普通洗滌劑洗滌,注意勿碰到硬物,不要用金屬刷洗刷。

辦公家具

塑料貼面辦公家具不要受陽光直射和承受局部垂壓、受熱,防止貼面的結合部膨脹、脫膠。也要防止局部捶擊,切割開裂。貼面辦公家具的基體多為纖維板,極易受潮膨脹、分離,要特別注意防水防潮。可以在基體,即貼面的反面涂1-2層清漆防潮。如發現貼面與其基體脫開,應先將結合部位用香蕉水或二甲苯清洗,然后用萬能膠粘貼復原,膠干以后,再在結合縫處用清漆封閉。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