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綠蘿可以吸附辦公室甲醛嗎?

導語:據調查,我們每個人每天最少在辦公室呆9小時左右,相當于三分之一的人生,此時辦公室環境問題就顯得尤為重要,怎樣才能夠有效的提升辦公室環境

導語:據調查,我們每個人每天最少在辦公室呆9小時左右,相當于三分之一的人生,此時辦公室環境問題就顯得尤為重要,怎樣才能夠有效的提升辦公室環境,讓辦公更加舒適,更加高效呢?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為您推薦一款適合放在辦公室的綠植!

吸附甲醛的綠植|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大盆綠蘿可以放置在打印機附近:綠蘿可以分解由復印機,打印機排放出來的苯,并且還可以吸收少量室內污染!

辦公室家具

蔓延下來的綠色枝葉還可以放在水里再次繁殖。綠蘿能吸收辦公家具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據環保學家介紹,新裝修好的辦公室多通風,然后再擺放幾盆綠蘿,基本上就可以營業了!

員工辦公桌

大盆綠植無論您放置在大型會議室或者休閑區域都是非常棒的選擇!綠蘿能夠不斷吸收地板、辦公室家具等釋放的有機廢氣,安全而且無二次污染。

吸附甲醛的綠植|辦公家具

由于綠蘿的功效比較全面,能同時凈化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適合擺放在新裝修好的辦公室中。

辦公家具展廳

其實無論放置什么綠植,我們都要選擇環保的辦公家具,畢竟除了家,我們呆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辦公室,詩敏辦公家具采用E0級環保板材,為您提供優質,環保,無污染的辦公室家具,歡迎您到訪我們的辦公家具展廳選購!您也可以撥打全國免費熱線400-821-7689向我們咨詢。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