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的創新設計帶來無盡創想和靈感啟發

導語
世界上最大的廣告媒體集團之一法國陽獅傳媒集團,詩敏時尚辦公家具網曾介紹其諸多辦公案例。自1926年創辦至今陽獅的廣告市場遍及全球,位于

導語

世界上最大的廣告媒體集團之一法國陽獅傳媒集團,詩敏時尚辦公家具網曾介紹其諸多辦公案例。自1926年創辦至今陽獅的廣告市場遍及全球,位于香港觀塘區的星傳媒體亦是陽獅集團旗下的主打品牌,分屬于媒介服務版塊。

休閑沙發|環保辦公家具

24,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共分為兩層。作為一家創意機構其自身的辦公室定要符合其品牌形象,設計團隊由此提出三個非同尋常的創意理念,最終“童年游樂場”這個概念獲得了客戶的喜愛。

員工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進入電梯廳,一道游樂場式樣的大門緩緩打開,地面上繪制著小時候大家熟悉的跳房子游戲圖形,親切而有趣的視覺圖形將視線引入接待大廳,并穿透層層高隔斷玻璃會議室,看向遙遠的海港。

前臺接待區|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接待前臺其實是一個超大的“木棍游戲”;一側的墻面是巨型“四子連線”游戲,最有趣的是這些棋子取下來就是名符其實的座凳!這片區域也就成為一個多元化的活動區了。

休閑洽談區|辦公家具體驗館

成立于1949年的荔園游樂場,是香港著名的休閑樂園,曾為港人帶來無數難以忘懷的瞬間。一間小會議室采用瓷磚制作的會議桌,令人聯想起當年游樂場類似的小游戲;還有一間會議室以卡丁車為設計元素,帶來滿滿的激情與回憶。

會議室|辦公家具廠家

裸露的頂面天花和水泥地面映射出國際化廣告公司的時尚理念與休閑愜意的工作氛圍。雪松板裝飾墻為簡約的工業風空間增添豐富的視覺效果。

員工工作位|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在辦公區和咖啡區,都能發現以“香港”為主題的涂鴉創意墻,帶來本土的歸屬感。開放的辦公家具布局不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還最大化的引入自然光照,并帶來美麗開闊的海港風景。

辦公會議桌|眾創辦公家具

形式多元的創客辦公家具巧妙的穿插于空間布局中,鼓勵隨時隨地發起的頭腦風暴和交流合作。天馬行空的創新設計定能為在此工作的人們帶來無盡創想和靈感啟發。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