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 每天都在逛花園

有人說過,人最幸福的有兩件事,一是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都是開心的。二是選擇一個好的愛人,這樣就從晚上6點到晚上1

有人說過,人最幸福的有兩件事,一是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都是開心的。二是選擇一個好的愛人,這樣就從晚上6點到晚上11點睡覺都是開心的。相信大家在就業選擇工作時,考慮的不只是薪資福利待遇,大家更希望是待在一個舒心的辦公室家具空間,那跟著小編帶去看看讓你開心的花園式辦公空間。

環保辦公家具

項目設計:DEGW
項目地點:意大利 米蘭
項目面積:236,806平方英尺
項目時間:2014年
攝影:Photography: Magda Biernat
Tags:食品制造公司,花園式辦公家具、建筑與室內統一

辦公家具展廳

意大利Nestlé(雀巢)總部大樓位于米蘭阿薩哥,建筑由Park Associati設計。大樓北臨森林,建筑與之形成一個綜合體;同時其緊密的庭院式布局帶來的視覺通透感為周圍道路提供了開闊的視野。

辦公家具廠家

本案力求將森林自然景觀和建筑景觀之間創立視覺連貫性,將室內庭院與外部風景融為一體,打造成一座名副其實的“秘密花園”。大樓通過其獨特的表面與周圍環境建立了聯系,通過辦公空間設計,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景象:有時,它們是自然光線的過濾鏡;有時,其緊湊的布局和反射特性又讓周圍自然環境在這里得到延伸。

時尚辦公家具

意大利DEGW設計公司延續建筑設計的概念,為米蘭雀巢總部室內設計提出獨特的解決方案,最高效的利用室內空間,注重人文關懷,從而創建了一個生動而靈活的辦公空間。標準層的平面設計包括開放辦公區、各種大小的會議空間、休閑區、和寧靜的獨立隔間等。

辦公家具品牌

設計概念充分利用庭院型建筑布局層層展開,每一層功能空間在挑空的大廳匯聚,這里就像旋轉的中軸將各個樓層緊密連接在一起。

辦公家具設計

它二樓還設有員工就餐區,新設的小隔間即可用于團隊活動也可用于個人工作,這里既是休閑之所,也是員工互動的重要場所。建筑與室內設計的完美融合共同打造出一處宜人的辦公家具場所,體現出Nestlé以人為本的文化理念。如此人性化的設計心情好舒暢,感覺每天就像待在花園,心情好美麗。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品牌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