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辦公用家具是設計定制出來的

辦公用家具,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辦公的家具,常見的有辦公桌、椅。其實選購辦公用家具并不比選購客廳家具容易,甚至還有可能更加復雜,因此選購辦公用家

辦公用家具,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辦公的家具,常見的有辦公桌、椅。其實選購辦公用家具并不比選購客廳家具容易,甚至還有可能更加復雜,因此選購辦公用家具需從從宏觀和微觀方面兩方面來確定,既要兼顧整體效果,又要兼顧許多的細節,因此辦公用家具最好直接設計定制。

只有設計和定制出來的辦公室家具才是最適合的,既能表現出個性化,又表現出一種獨特的文化價值,同時也是最適合環境的辦公室家具。辦公室家具設計包含了平面設計、整體風格款式設計以及具體特殊家具的設計三個方面,一個好的平面設計方案理所應當的兼顧以下幾個方面:

辦公用家具

1、設計與建筑結構相結合:這一點就相當于“量體裁衣”一樣,也是在設計辦公家具時最基本的原則,只有這樣才能有效的利用各個空間,才能確定設計的風格等因素,使整個空間的設計感達到最佳。

2、設計與公司的構架相結合:這一點就相當于“理論聯系實際”一樣,只有將設計與公司的組織構架、部門以及職能、人數等方面完美的結構,才能充分的滿足各個部門不同的需求。

辦公用家具

3、設計與企業文化相結合:或許大多數人來說,這一點似乎可有可無,其實不然,這一點是公司人性化的體現,也是公司塑造企業精神文化中的重要一環,也是公司主題特色的表現。

4、設計體現個性化:所謂的個性化其實就是指通過設計辦公家具時創造出來的文化價值,也可以稱為藝術價值。因此設計者需要對客戶公司的企業文化、產品形象以及CI戰略都要有相應的了解。

辦公用家具

設計辦公家具無非也是室內設計的一種,因此風格的把握也很重要,可以說是整個設計的靈魂,這一點主要體現在辦公家具的款式風格與顏色的利用方面。只有高標準的設計才能彌補裝修方面的不足,使辦公家具與辦公室裝修環境相輔相成。

辦公用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