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屬相來選擇合適的老板辦公桌擺設!

導語
無論公司是大是小,領導者們都會給自己打造一個私人的辦公室,擺上一張輕奢的老板辦公桌。即使空間小一點,也應該有個人的空間來建立獨立的風水

導語

無論公司是大是小,領導者們都會給自己打造一個私人的辦公室,擺上一張輕奢的老板辦公桌。即使空間小一點,也應該有個人的空間來建立獨立的風水,好讓其運籌帷幄,做出正確的商業決定。

主管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作為老板,其實非常需要靠山。事實上,業務之所以能運作暢順,實有賴內外多方面的合作與支持。所以,如果老板的座位背后無靠,就主在商場上人緣欠佳,較易遭受挫折。當需要別人幫助時,很多時候都會有欠助力。

老板辦公桌|工業風家具

因此,老板辦工桌的座位務要背靠著堅實的墻壁,不要讓之空蕩蕩的,否則處事事倍功半,吃力不討好。如果已經是靠墻了,則不妨在背后懸掛一幅大象圖。對于加強靠山力量,象是很好的風水工具。

老板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其次,為了加強個人的業務運勢,還可在自己私人的辦公桌上,擺上一件自己所屬的生肖的塑像,令人心境安寧,頭腦清醒,做出更明智的商業決定和思考。例如,肖龍人擺龍像,肖蛇人擺蛇像等。

主管辦公桌面擺設|新北辦公家具

在老板辦公桌面擺放生肖時,應該按照不同生肖的五行屬性,而使用不同的質料…

生肖屬性桌面擺設|新北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