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坐墊和靠背來選擇合適的辦公椅

坐墊一把好辦公椅坐墊的成本還是很高的,好的坐墊不僅需要有彈性并且不軟不硬,而且要具有下凹的曲線,有很好的坐感。而且有些高檔辦公椅的坐墊有&l

坐墊

一把好辦公椅坐墊的成本還是很高的,好的坐墊不僅需要有彈性并且不軟不硬,而且要具有下凹的曲線,有很好的坐感。而且有些高檔辦公椅的坐墊有“記憶”功能,會根據使用者的坐姿以及身體骨骼肌肉的結構進行自動調節,并且把這種調節后的狀況儲存下來,這把椅子就成為你的專用座椅了。

辦公椅

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網布電腦椅,好的網布電腦椅坐感舒適也利于散熱。從網布的材質來說,也分三六九等。

靠背

辦公椅的靠背講求舒適的靠感和安全性,靠背并非越大越好,也并非雙靠背就好。靠背的傾角應該能夠保護頸、腰、肩、胯等等受力點和受力面。

辦公椅

與坐墊一樣,市面上很多辦公椅開始使用網布來制作靠背,因為網布的透氣性良好,而且柔韌性也好。但是這一切的前提在于,網布質量過關。

辦公椅

現在市面上網布的顏色有幾十種,很多年輕人喜歡顏色鮮艷的網布,比如黃色、綠色、橙色,但是對于辦公室中的辦公家具使用來說有個小建議,色淺的網布雖然漂亮但是不耐臟。

詩敏告訴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一直致力于現代辦公家具產品的開發和企業辦公家具定制業務,目前,公司生產的現代辦公家具,已贏得國內外各界消費者的認可,在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里有著良好的口碑,“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始終是我們的宗旨,為此,我們將秉承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精神,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