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坐姿來選擇合適的辦公椅

一把座椅好壞的首要標準,就是是否能夠幫助使用者調節到最好的坐姿,因為只有保持良好的坐姿,才能讓久坐對身體的損害降到最低。這樣的坐姿的確很愜意

一把座椅好壞的首要標準,就是是否能夠幫助使用者調節到最好的坐姿,因為只有保持良好的坐姿,才能讓久坐對身體的損害降到最低。

辦公家具

這樣的坐姿的確很愜意,當然可能更適用于家中辦公,而如果是在辦公室中,辦公家具的辦公椅后仰傾角可能就不能調得這樣高,而且電腦支架和腳架也就不太適用了。

辦公家具

建議選擇一把靠背略向后仰的椅子,最好能選擇椅子高度、靠背高度以及傾斜度都能調節的椅子。高矮合適,下肢自然下垂,雙足平實著地,膝關節略高于髖關節,臀部后移,身體稍稍后仰,輕輕靠于椅背,使上身與腿部夾角維持在135度左右。這樣的坐姿會近似站立時自然形成的“S”型。

辦公家具

一把好的辦公椅對坐高、坐寬、靠背等等都是可以進行調節的。

坐高:辦公椅坐高450-550mm比較合適,坐面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坐寬:一般大于380mm,扶手椅不小于460mm。坐深:坐深400-440mm。坐面與靠背傾角:由于工作時使用者需要向前傾,所以傾角不宜太大,可取4-6°,整體傾角95°-00°。靠背高度:一般在肩胛骨下沿為宜。腰部設腰墊,以250mm為宜。腰部位置隨靠背傾角不同面有變化。扶手高度:扶手的高度指扶手上緣到坐面的距離,主要作用是支持手臂的重量,減輕肩部負擔,扶手高度一般取坐墊有效厚度以上200~300mm。椅墊:若在坐面上加上軟硬適度的坐墊,則可以使接觸支承面積增大,使壓力分散。

詩敏告訴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一直致力于現代辦公家具產品的開發和企業辦公家具定制業務,目前,公司生產的現代辦公家具,已贏得國內外各界消費者的認可,在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里有著良好的口碑,“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始終是我們的宗旨,為此,我們將秉承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精神,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